张蘑菇

给点土壤就嚣张的仙人掌 🌵


前段时间搬家买买买,迷上了仙人掌。刚开始是想在客厅角落里放一盆量天尺当背景,后来发现除了养真的肉肉,还有很多可以拥抱的仙人掌。


🌵抱枕



我家有个植物园系列……但是非常对不起它,刚开始寻觅沙发靠枕时确实想买🌵,后来变成🌲,后来又变成小草,最后买了雪山……


🌵




据说在Instagram上爆红,同系列的还有火烈鸟和菠萝。萌萌哒仙人掌,当小夜灯也不错~ fashion icon 必备


🌵镜子


当当~看我姿势多消魂,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~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~


🌵杯子



非常适合夏日炎炎里来杯冷饮,还没喝就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清爽气息。敲可爱的造型放在家里当装饰品、花瓶花盆什么的,都是实力抢镜。


🌵甜点



仙人掌马卡龙



仙人掌蛋糕

OMG……这么逼真的仙人掌,真的可以吃吗?小刺不扎手,呜~还很美味添~

有尝过仙人掌的盆友吗?好像是有可食用型的仙人掌……来一杯仙人掌汁~


🌵蜡烛




蛋糕配蜡烛,好浪漫~ 不过,我要是买了肯定舍不得点,Cacti have feeling too~ 怎么可以看着这么顽强的生命力一点一滴被火焰吞噬~


🌵摆件





经典的北欧家居必备摆件,在以黑白为主色的简约风格中用植物作为点缀,增添一抹自然气息。还有很多仿真仙人掌盆栽也不错噢。


🌵挂画



非常喜欢 Only The Cactus Survive。给点土壤就嚣张,嘿嘿,低调中带点活力。


🌵真的肉肉上场了




有颜又易养,一般人祸害不了的生命,具有顽强生命力的「绿色雕塑」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么多仙人掌,你看上了哪一款?

集齐所有🌵是一趟漫长的旅途……这才刚上路……




评论
热度(14)
©张蘑菇 | Powered by LOFTER